看到現代風靡的網遊動漫,就會想起那最早觸動我淚線的日本知名動畫師宮崎駿所拍攝出來的作品,對宮崎駿的第一個聯想總是《神隱少女》,無論看過幾次,總是發人深省。



《神隱少女》在2001年上映後,就獲得了日本境內2,300萬次的瀏覽次數,創下了電影票房當悠遊卡 信用卡 比較年的新高峰,而神隱少女也是一個以日本神話以及其中的神祉來當作基日本刷卡免手續費2018底的動畫故事,這也是大多數人知道的神隱少女的一面,但在神隱少女之中,其實還隱藏著很多深層的寓意。首先是,千尋(女主角)在湯婆婆妹妹家聽到的話:「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暫時想不起來而已。」這一句話大部分觀眾在聽到的時候,都會感到深深的共鳴。其實,沒有什麼事情能夠真的完全忘記,因為任何一件事情,甚至是小小的習慣都會深埋在靈魂之中,而那也是組成一個人的絕對條件,也許沒有自覺,但所說過的話以及做過的事都會息息相關,沒有任何一件是真的可以忘記。

其次是,千尋在看著海上列車漸漸遠去時,感受到「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當我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即想起了我過世的外公。其實,沒有一個人不會從你的生命「走出去」,即使不想,也依然會發生,我們能做到的,就只有心存感激的道謝,然後過得更好。觀看電影時,靜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下心來慢慢的看,可以在電影之中看到屬於我們的回憶,可以檢討出自己人生的過往,更可以帶給自己更多的能量,只要用心看,每個人都可以悟出屬於我們的字句。(工商時報)

信用卡 國外手續費 2018刷卡禮 行李箱


8A6F6C28A1483DF8
arrow
arrow

    beckykqq8je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